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杭锦旗公安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录入时间:2019-10-01 09:30 来源: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国庆、重阳双节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市公安机关“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祖国华诞”主题走访慰问活动。9月29日下午,樊树斌副局长、政治部主任梁剑锋一行看望慰问同新中国同龄的2名离退休民警。

  走访慰问中,樊树斌副局长与离退休老干部共忆历史、共叙旧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耐心听取了他们对公安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保重身体,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四好”时代旋律,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为全旗的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杭锦旗公安局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让广大老同志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温暖关怀。同时,鞭策广大党员以老前辈为榜样,不忘从警初心、牢记公安使命,为推动平安杭锦建设再立新功。

3092736796.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