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交通分局对基层一线所队进行战时慰问
录入时间:2019-10-02 09:55 来源:

  为贯彻落实从优待警精神,激发民警和辅警的工作热情,加大对民警的关心关爱,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开展,近日,在交通运输治安分局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副局长刘文秀代表分局对薛家湾站派出所及乘警大队进行战时慰问。

  刘文秀同志首先转达了分局对薛家湾站派出所和乘警大队的关心和慰问,并仔细询问了执勤民警关于车站“三品”检查、警力部署、装备配备、后勤保障、个人身体健康等情况,对一线民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一线民警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举措、始终坚守安保维稳一线给予充分肯定。

  慰问活动结束后,薛家湾站派出和乘警大队的民警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分局的关心和厚爱,在随后的安保工作中将进一步振奋精神,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尽职履责,以必胜的信心、全胜的信念,坚决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