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鄂前旗公安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录入时间:2019-10-21 09:19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与党员的紧密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治安巡防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民警深入旱冰场小区开展入户服务宣传活动。

  首先,为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社区形象,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净化生活环境。全体在职党员民警对旱冰场小区进行了卫生清扫和杂物清理,在活动中每位党员都积极投入活动,起到了党员的带头作用,也提升了在职党员队伍形象。

  其次,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城创卫”活动,党员民警进行了入户走访宣传。在走访活动中,民警详细讲解了“创城创卫”活动的重要性,并对居民发放并讲解了《市民文明手册》。

  通过此次在职党员入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使小区居民真正了解到大众参与志愿服务是一项利人利己的活动。借此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创城创卫”活动的认识,拉近了警民关系,方便民警在工作中更扎实的融入到群众中。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