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鄂前旗少年宫附属幼儿园走进警营体验特警生活
录入时间:2019-11-04 09:47 来源:

  特警,一直在孩子们心目中充满了神秘感和崇敬感!为了提高孩子们对“警察”这份特殊职业的认识,增强对我旗警营装备的了解以及孩子的日常安全防护意识,更好的体会警察的辛勤付出,更加尊重人民警察。近日,鄂前旗少年宫附属幼儿园组织师生实地参观了特警营地,了解了特种车辆及各类武器装备。

  活动中,特警队员耐心讲解了特警装甲车的功能,并引导他们进入警用车辆内部参观、体验。随后又了解了各类警用装备的作用,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和画报里看到的先进工具,让小朋友们兴趣盎然!随后,特警队员和小朋友们展开互动,在互动中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加深了小学生日常安全防护意识,提高了小学生的自防、自护、自救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参观的师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特警的风采和艰辛让大家非常震撼。

  通过本次走进警营体验特警生活活动,一方面培养小朋友的自我保护意识,另一方面宣传法制精神,不仅让学生们切身感受正义,学习正气,了解警察,更能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法律就在他们身边,能切实提高小朋友们的法治观念。此次活动也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和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推动了谐警民关系建设。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