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交管之声》|打造“声态链”,播响“主旋律”
录入时间:2019-11-22 15:32 来源:

  新媒体时代,广播依然是交通安全宣传的“主阵地”。鄂前旗交管大队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协调、主动对接,以专栏形式将精心制作的《交管之声》广播融入旗融媒体广播FM90.8HZ频道,将日常新闻播报与交通安全知识深度融合,兼具蒙汉双语直播、专业播音员与社会各界公益代言人合作、线上直播和现场互动等多种功能,灵活的内容、朴实的形式、通俗的语言,更接地气,也更贴民心。自2019年4月30日开播以来,FM908共播出《交管之声》节目90余期,共邀请40余名交通安全公益代言人走进直播间畅谈交通安全,录制微视频5期,制作音频40余期,使交通安全知识覆盖更广,传播更快,收听更加方便。

  《交管之声》与融媒体广播的深度结合,进一步拓展节目的深度和广度,搭建了全网覆盖的交通安全宣传“声态链”,播响了文明交通的主旋律,成为鄂前旗上空婉转动听的“好声音”。

  希望鄂前旗广大司机朋友们继续关注FM90.8HZ《交管之声》栏目,让文明交通成为每个人的共识!每周三17:00至18:00,我们不见不散!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