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杭锦旗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
录入时间:2019-11-20 15:33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按照《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杭党宣字〔2019〕30号)安排,11月19日,杭锦旗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我的电影党课主题活动,集中观看反腐题材影片《守梦者》。

  影片开头通车不久的新河大桥忽然垮塌了,伤亡惨重,豆腐渣工程背后隐藏着一系列惊天动地的阴谋。纪委大案要案室主任元冲、代市长刘玉良、公安局副局长朱惠民、交通局长孙楚生之间相互角力,在幕后黑手掩盖罪行、杀人灭口、自杀与被自杀等重重迷雾中揭开贪官的狡诈、贪婪与凶残。

  通过影片的观看,全体党员受到了警示教育。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被外界物欲所诱惑,常怀律己之心、清正廉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触碰底线、不越红线,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同时,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作风建设,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抵御各种腐朽的侵蚀,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遵章守纪、永葆初心。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