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新”切入,凝聚奋进力量
录入时间:2019-11-27 09:44 来源:

  伊旗公安局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党支部将创新与实际相结合,创造性推出紧贴公安新形式、紧扣工作新实际、紧系群众新需求的多样举措,有力凝聚起践行使命的磅礴力量。

    一是紧贴公安新形式。9月以来,支部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形势,开展专题集中学习3次,要求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社会治安防控发展新趋势新特点,恪守初心、勇挑重担,切实增强做好派出所治安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旗局党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二是紧扣工作新实际。派出所工作紧,任务重,施行7×24小时值班,面对这种情况,党支部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创新开展“每日一讲”活动,确定每日上午9点交接班时间为集中学习时间,由党员民警结合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热点,谈学习、谈体会。同时党支部还结合每月固定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党群中心、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电影党课等形式,把党史作为生动的教材,作为武装思想的利器,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教育目标。

    三是紧系群众新需求。主题教育期间,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党支部,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创建“党员先锋岗”,以务实举措对接群众关切,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