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空港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录入时间:2019-12-12 15:06 来源:

  按照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市公安局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10月14日,空港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彦平主持,分局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彦平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随后以三个支部为单位围绕学习党章和汇编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念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书记张彦平还要求大家:一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实实在在学,不能只是开会、写笔记,要勤思善悟,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二是要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全面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行为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各位党员及时发现自身及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积极寻找整改措施,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