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达旗公安局在职党员爱心捐赠 情暖环卫工
录入时间:2019-12-24 08:46 来源:

  12月23日上午,由达旗委宣传部、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一群人温暖一座城”达拉特旗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旗体育中心举办,达旗公安局作为全旗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此次关爱活动,并现场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捐款。  

  收到“一群人温暖一座城”关爱全旗环卫工人倡议书后,经旗局党委倡议,由全局在职党员充分发扬风格,每人捐献钱,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冬日的暖心问候。当天,倡议书发到各支部微信群已是星期五的下班时间,但很快这股暖流就浸润在小编心间,一笔笔的支部捐款在规定时间内转到了指定账户,非党员民警也自愿加入捐款阵营,一点一滴的暖心捐助,传递着温暖,也承载着达拉特公安人互助有爱,团结一致的大爱情怀。  

  近年来,在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达旗公安局更是突出为人民服务这个载体,传爱心、颂美德,通过“中秋”、“春节”期间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积极参与“博爱一日捐”公益活动、无偿献血、义务植树、登山徒步、清扫街道、健步走、防范电信诈骗及禁毒宣传等一系列活动,让整个社会的爱心延绵升华,也用公安队伍独有的方式紧密联系群众,构建了文明和谐的大家庭。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