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慰问困难党员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录入时间:2019-12-29 10:05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队伍活力,落实党内帮扶、激励和关怀的职责,近日,鄂前旗公安局刑警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困难党员黄执飞家中,刑警党支部书记陈林详细了解了黄执飞同志及家人的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特别是以协警的工资养活一家五口人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暂时的困难,勇敢地面对生活难题。同时,对黄执飞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陈林同志表示党支部将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进一步解决民警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黄执飞十分感激党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刑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困难党员史亚宁家中,陈林同志详细了解了史亚宁父亲的病情以及目前的治疗和花费情况,叮嘱他要照顾好父亲,安抚好家人情绪,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上提出来,同时,陈林同志代表刑警党支部向史亚宁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史亚宁向支部领导的慰问由衷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