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东胜公安文联举办“庚子新春送春联”活动
录入时间:2020-01-10 10:08 来源:

  1月4日-5日,东胜公安文联举办的“庚子新春送春联”活动在东胜区公安分局举行,特邀东胜区著名书法家丁志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东胜书协主席)、白子珍、智林、高亚非、武国清为广大民警书写春联。

  书法家们先是在分局警营文化展厅进行参观,了解分局警营文化、工作生活情况,接着在二楼民警书法创作室开始了春联创作,全体民警、协勤也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排队等候,现场气氛热烈。民警的热情激起了书法家们的豪情,或楷书、或隶书、亦或行书,龙飞凤舞各具特色。书法家们用深厚的功底,将祝愿化为雄浑、苍劲的文字,为警营带来新春祝福。“春满人间百花吐艳,福临小院四季常安”、“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陆续被挂在活动现场。

  这些含义丰富,赞颂和谐社会、幸福生活的春联让现场的民警爱不释手,笑意洋溢在脸上。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书法家们现场为广大民警书写了近300副春联和近百个福字,为民警送上了新春祝福。

 

 

 

 
9461578297244.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