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准旗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保密教育培训
录入时间:2020-06-10 11:32 来源:

  为切实加强保密管理工作,不断推进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结合当前开展的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6月9日下午,准旗公安局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旗局在家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民辅警分别在旗局六楼会议室、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政工监督室主任刘继先主持。

  培训会上,刘继先主任表示,全体民辅警要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切实增强民辅警保密意识,打牢思想防线。旗委保密机要局办公室主任吕美玲同志为广大民警上了一堂形象又深刻的保密警示教育课,并就保密工作进行了系统授课,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公安机关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落实涉密人员、涉密文件信息资料和网络的保密管理措施,加强涉密人员岗前保密培训,细化涉密人员分类管理,规范涉密事项定密解密、涉密载体全过程管理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落实公安网和互联网安全保密管理;三是要切实做好手机和会议保密安全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民警使用手机的保密管理,按照“谁主办、谁负责”和“全过程管理”的保密原则,严格落实会议场所保密安全措施,确保会议活动万无一失。四是要坚决防止保密违规违法事件,特别是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培训结束后,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长期进行保密法规、网络信息安全学习,不断增强防渗透、防窃密的知识与技能,并转化为防窃密、保安全的自觉行动。

  

2479159177322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