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在行动——东胜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联合平安保险公司、平安驾校开展“一盔一带”有奖答题主题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20-06-15 17: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一盔一带的关注度,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推动重点行业示范引领,形成合力营造良好“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氛围,6月9日下午,东胜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组织警力深入积极协调,与平安保险公司、平安驾校在东胜区伊克召广场联合开展“一盔一带”有奖答题主题宣传活动。东胜区交管大队,平安保险公司东胜区负责人以及平安驾校校长参加活动。

  下午15时许,伊克召广场东侧活动现场准备就绪,听闻交警赠送头盔,烈日炎炎下,市民们自发的排起了长队。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东胜区交管大队宣传中队副中队长魏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主办单位和赞助企业,并将此次有奖答题,免费赠送头盔的活动规则简单说明,希望市民朋友在答题的过程中,学习交通知识,提高文明交通意识,最重要的是:驾驶电动车佩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系好安全带。

  答题现场,市民群众踊跃参加,争先恐后进行抢答,张永教导员为现场获奖市民赠送了安全头盔。此外,为保障电动车驾驶人出行安全,平安保险公司还推出购买电动车保险送头盔活动,平安驾校推出报驾校送头盔活动,受到现场市民的欢迎。

  活动间隙,宣传民警针对市民对交通安全政策、法规等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受到市民的热烈响应。

202006111115352979.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