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鄂前旗公安局党委书记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
录入时间:2020-07-02 15:55 来源: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鄂前旗公安局党委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7月1日下午在公安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鄂前旗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郝占国以“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忠诚本色,全力推动鄂前旗公安工作新发展”为主题向与会民辅警授课。

  课程放眼回顾中国共产党99载光辉奋斗历程,立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历史征程新起点之上,结合从警经验,进行了感悟分享,提出了诚挚期盼。在清醒分析认识当前鄂前旗公安工作环境的前提下,他要求全体民辅警,着眼长远来调整心态,科学工作并踏实积累,沉着应对挑战。号召全体民辅警要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指导实践;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存在的差距不足;立足主责主业,推进鄂前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发展。

  党课结束,全体民辅警奏唱《人民公安向前进》。下半年,鄂前旗公安局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开展“比奉献、治慵懒、强练兵、提素质”专项教育强警活动和系列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结合本次课程收获,与会民辅警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活动的深远意义,提高了投身本职工作的积极性,期待为鄂前旗公安事业发展及服务地方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