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党建引领守初心,众志成城践使命——一场盛大的警企党建共建文艺晚会在响沙湾景区激情上演
录入时间:2020-07-09 10:51 来源:

  99年的风雨,铸就99年的光辉历程,99年的披荆斩棘,铺就99年的康庄大道。党旗飘扬,党徽熠熠,99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最为绚丽夺目的历史篇章。

  2020年7月3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祝建党99周年警企党建共建”文艺演出在响沙湾景区莲花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中共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委员会和中共达拉特旗公安局响沙湾治安派出所支部委员会联合主办。

  晚会特别邀请旗委组织部组织三室主任吴鹏飞、组织四室主任杨耀峰,达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雅宾,达旗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霞出席观看。旗局局长助理、响沙湾治安派出所所长敖建国,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党建指导员赵兼全,党委书记李明克,党委副书记、总裁张瑞明,党委副书记闫忠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晚会。

  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俊,副董事长王文忠全程观看了晚会。

  一台演出致敬党,一片丹心忠于党。晚会在全体人员共唱红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各支部选送的朗诵、歌伴舞、合唱以及独唱等十四个作品轮番上演。诗朗诵《七·一献歌》、《你从这里走过》、《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各位演员用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步表演了《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旗飘飘》、《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社会主义好》、《江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向往》、《赞歌》、《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节目,为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手势舞《中国字中国人》、歌伴舞《不忘初心》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着正能量。台上演出激情四溢、丝丝入扣,深深触动着观众的心灵;台下观众聚精会神,掌声如雷贯耳、此起彼伏。

  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党委选送的诗朗诵《七·一献歌》,由党委书记李明克创作,与工会主席苏来晓共同朗诵。两位“年逾古稀”的老党员都已是皱纹爬满额头,两鬓染霜,但他们知老不服老,为了党的事业,为了发挥余热,服务更多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他们依然奋斗在旅游服务事业的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永不“退休”的本色。他们以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着对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祖国的赞美,以朴实的文字“讲述”着对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的热爱,引发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

  响沙湾治安派出所党支部选送的配乐诗朗诵《你从这里走过》,由副局长王斌创作,康建雄、张慧、刘彦成、高榕4名民警朗诵演出。四位民警以情带声,深情演绎了达拉特公安民警的坚守与奉献,初心和使命,以及守护群众平安的责任与担当。朗诵时而低沉、时而激昂,精彩的表演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将整场演出带入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最后,演出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6096159411201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