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三项措施有力提升警务保障水平
录入时间:2020-07-10 15:49 来源:

 

  一、加强队伍建设,实现队伍管理素质化。加强班子建设和廉政、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是关系到警务保障部就岗位责任进行完善,责任落实到人,责任进行分解,班子成员分工协作,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结合队伍整训的要求,始终把民警辅警的日常政治学习贯穿到日常生活之中,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学习各级领导讲话,提高综合素质,为更好的搞好警务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细化内部管理措施。警务保障部从办公卫生保洁、机关车辆停放秩序、后勤人员管理等方面入手,细化管理措施,细化管理措施,激发工作活力。同时制定管理考核办法,明确考核的重点内容,以考核推动内部管理规范的落实。

  三、狠抓学习促进工作。通过每周党员固定学习日,要求全体党员坚守清正廉洁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同时,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多学习、多研究,掌握新知识,提升胜任本工作的能力,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