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助力高考 警媒联动 -----东胜区公安分局携手FM1008电台记者昊星一行实时连线精准发布高考路况全力护航高考
录入时间:2020-07-14 15:53 来源: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了大幕,今年东胜区设有三个考点,分别为东联现代中学、鄂尔多斯市三中和鄂尔多斯市二中考点。为了进一步方便送考车辆通行,东胜区公安分局安排专人专岗,全力发布辖区高考考点周边路况,引导送考车辆平安有序出行。

  2020年高考期间,分局在以往加强路面警力部署的同时,全力携手1008文体交通广播,通过全体4场次的电话连线以及不间断的路况插播的形式助力高考,方便出行。在电台连线发布前,分局民警早早地守候在各路视频前,认真观察、利用巡检的方式查看各考点周边以及通往各考点周边道路的通行情况,并实时通过电波向行驶在路上的送考家长和考生进行传递,方便大家提前规划路线,以免延误行程。同时,特邀交通广播电台昊星一行来到分局交管大队交通路况监控播报办公室,警媒联动,共同实时通过电波传递考场周边最新路况资讯,起到了很好的引导效应。此外,分局还利用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微信群等不时发布高考期间的路况信息,方便市民出行,方便送考家长和爱心车队提前择路通行。

  高考期间,分局交管大队实时传递路面资讯给广大家长和考生,也为社会车辆的绕行提供了最及时的信息,为公安交管服务群众、打造大交通全民交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2020781915116780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