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深入小学开展《反恐怖主义法》解析讲座
录入时间:2020-07-15 11:16 来源:

  为提高中小学生反恐意识,7月14日,伊旗公安局苏布尔嘎派出所深入中心小学开展反恐宣传活动,民警利用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形式为广大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反恐宣传教育课。

  在现场讲座时,苏布尔嘎派出所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对当前反恐防恐形式做出了细致的分析。同时以案释法,生动讲解了恐怖事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在校小学生的自身安全意识、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以及遇到突发事件快速反应能力,并间接的最大限度的将暴恐隐患和危害程度降到最低。

  通过此次反恐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中小学生的风险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警惕身边潜在的涉恐涉暴以及暴力恐怖威胁,主动做好人身安全防范,警民齐心,共同铸造反恐的铜墙铁壁。

  

202007141641305729.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