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成陵治安分局开展保密教育知识专题学习
录入时间:2021-03-18 09:5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成效,进一步筑牢保密教育防线,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辅警守密意识。近日,分局组织全体警务人员,就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保密工作和加强新形势下的保密教育工作做专题学习。会议由分局局长杨成山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宫苑,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有关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分局实际,做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
 
会上,围绕新的一年保密任务,杨成山局长指出。一是全体民警、辅警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实现了保密工作良好局面。二是保密工作成效显著提升,未发生失泄密事件。三是常规工作稳步推进,做到了由点到面的良好表现。四是要在守密上下功夫,把保密教育继续贯穿于公安工作中,以服务大局为重。五要在信息泄密上做设防,利用信息化手段,继续抓好各类文件的管理工作。六是要在保密教育培训上出实招,创新保密教育培训方式,进一步优化学习内容。
 
会上,观看了兵临城下警示教育片,教育和引导全体警务工作人员,要时刻保守警务工作秘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慎终如始,抵得住诱惑,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