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准旗公安局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录入时间:2021-03-26 09:52 来源: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3月22日下午,准格尔旗公安局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工作会,全局31个党支部联络员全员积极响应,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工监督室的工作人员闫芳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安排和活动计划、工作要点作了细致的讲解。赵树峰同志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工作。给大家日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采取领学、自学、帮学、研学、督学等方式,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旗局为全体民辅警配发了专用学习笔记本,学习口袋书和专题参考文献等学习资料。活动开展以来,党组中心组和31个党支部严格按照学习计划,组织民警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号召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学思践悟中担当使命、勇毅笃行、奋发向上。学习中,各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引导党支部民警以积极的态度和高昂的精神投入到学习活动中,民警们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分享学习心得,全局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