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乌审旗公安局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讨论会
录入时间:2021-04-12 09:57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全旗公安机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成效,更好的加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压降诈骗案件高发态势,4月9日,乌审旗公安局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讨论会,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沙楚日勒图参加会议。

         会上,沙楚日勒图副局长传达了关于公安部召开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全区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培训班的相关内容,对旗局反诈中心的建设工作、预警信息劝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旗局宣讲团工作人员为所有参会民辅警示范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课程。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讲解课程方式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预防诈骗宣传、群众安全感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预防诈骗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一是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反电诈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方向不变、决心不减”原则,全面贯彻落实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措施,敢于出招亮剑;二是要多方发力,创新形式,结合辖区实际,有针对性采取群众易于接受的反诈宣传形式,常态化开展反诈宣讲、警民座谈会等切实有效的反诈宣传措施,切实提高群众防范诈骗意识,形成全社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坚决捂好百姓“钱袋子”;三是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团结协作,形成合力,采取更有力措施,持续保持预防和严打“两手”硬的工作局面,从根本上打击震慑犯罪。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