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 鄂前旗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
录入时间:2021-04-26 14:31 来源: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纵深开展,巩固提升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效成果,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4月23日,鄂托克前旗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振选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自治区、市督导组反馈情况和指导指示精神,解读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方案和要求,以及自查、被查等办法和规定。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旗公安队伍层层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了个人自查和自查异常情况核查,扎实开展了线索核查、重点案件评查和涉法涉诉案件清查,为扎实开展好查纠整改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澄清模糊认识和错误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成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任务。各部门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严防出现问题查纠不深入、不彻底的现象,确保查纠整改环节能真正直达病灶、固本培元。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目标,按照任务要求,聚焦“七大顽瘴痼疾”,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把思想发动、思想教育贯穿查纠问题全过程,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体民警、辅警端正态度,校正认识偏差,正确认识查纠工作,积极主动自查自纠,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二是工作措施上再做实。针对自治区、市指导组督导检查反馈情况,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补短板、强弱项,持之以恒进行学习教育,做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三是队伍建设上再加强。要以此次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为契机,在整治顽瘴痼疾的同时,要抓住源头、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切实以突出问题的强力整治带动面上问题的全面整改,促进全旗公安队伍作风形象大转变。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