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教育整顿出战果 东胜公安创佳绩
录入时间:2021-04-29 14:30 来源:

   自东胜公安分局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警务支援大队紧跟步伐开拓创新,代表全市参加全国公安机关第一片区警用无人机实战练兵比武,于4月20日至4月24日在辽宁举行。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四省(区)27支代表队进行了理论测试、超视距物资精准投送、超视距固定目标侦查、超视距移动目标侦查、超视距驱逐性警械投射、自创科目等六个科目的比武竞技。

         经鄂尔多斯市公安局抽调警航支队一人,东胜区分局警务支援大队三人组成鄂尔多斯代表队参加《全国第一片区警用无人机实战练兵比武》。在公安厅警航办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盟市的同事帮助下。鄂尔多斯市代表队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经过与各省代表队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全国第一片区警用无人机实战练兵比武》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得到省厅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比武期间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王全同志亲临比武现场指导工作,对鄂尔多斯无人机发展提出进一步意见和要求,给分局警务航空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警务支援大队将以本次教育整顿以及此次大练兵为契机,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努力提高分局警用无人机队伍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实战本领。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换为具体工作措施。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