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迎百年建党华诞,创绿色无毒家园
录入时间:2021-06-17 15:21 来源: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伊金霍洛旗禁毒办持续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目的是最大化提高禁毒宣传覆盖面,教育引导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毒品,切实发挥群众禁毒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禁毒宣教,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6月16日上午,按照禁毒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结合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伊金霍洛旗禁毒办在郡王府广场进行了大型禁毒集中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禁毒宣传手提袋200余个,禁毒宣传围裙200余个。特别是禁毒办制作的禁毒宣传口罩在活动中效果明显,共发放宣传口罩1000余个。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使辖区内的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与意识。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