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鄂前旗公安局法制大队 党支部扎实开展“七一”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
录入时间:2021-07-09 09:07 来源: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落实“学党史、跟党走、知党情、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法制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开展“庆七一·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温历程心向党,法制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缅怀奉功伟绩,弘扬传承革命传统与革命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由旗局党委统一安排到大沟湾滴哨沟重走红色之路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民辅警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学党史铸警魂,支部书记以“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忠诚警魂”为题,为支部全体民辅警讲授了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学习教育重点等方面,精彩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波澜壮阔奋进历程,引导全体民辅警要对党的百年历史,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坚守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授课后,支部书记杨永生为4名支部党员撰写和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以热血增荣耀,法制大队党支部选派3名民辅警积极参加了“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大合唱比赛,警容严整,激情澎湃的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把歌曲所表达的感情向观众倾诉,充分展现了民辅警不怕牺牲、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凸显了当代人民警察维护社会安全、和谐、稳定的决心。

  观仪式学精神,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历史上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党内最高荣誉。法制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集中观看了颁授仪式。每一位勋章获得者都让人肃然起敬,令人敬佩。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真正的共产党人,就是能够坚定信念、坚守平凡,并以信念铸就精神,以平凡成就伟大。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