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交通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 金融知识进机关 联学共建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1-09-20 09:22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动互促,提升分局党建品质,近日,交通运输治安分局党总支联合蒙商银行准格尔支行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进机关  联学共建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多点开花,着力打造统筹联动的党建格局。

  活动中,蒙商银行准格尔分行董惠行长一行参观了分局党建活动室、执法办案区、教育整顿办公室,详细了解分局党建和日常工作情况并代表蒙商银行专程看望慰问了分局机关、周家湾、薛家湾两个站区派出所的公安民辅警,提前送上了中秋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在专题讲座上,蒙商银行准格尔分行田新亮、刘芳两位宣讲员结合多年银行从业经验围绕日常生活中的金融知识,深入浅出的为全体民辅警讲解了个人征信业务、信用卡、反假币等金融知识,进一步强化了民辅警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警银党建、联建、共建的深入交流,达成了双方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就的良好意愿。既为支部之间深入交流搭建了桥梁,又为警银系统党建共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下一步,交通分局将持续深化与蒙商银行警企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公安、银行系统特点和优势,分享互补资源、交流党建经验、建立互帮互助机制,开展以党务工作交流、电信诈骗宣传、青年员工联谊、警示教育、联合党课、联合志愿服务为具体内容的多项共建共促活动,推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工作新局面。

  

202109150854109318.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