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鄂托克前旗公安局行政 审批中心积极畅通新生入学“绿色通道”
录入时间:2022-04-20 16:47 来源:

  近日,新生入学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随着我旗经济发展势好,加之现代社会交通便利,吸引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和务工人员。结合我旗地处三省交界的地理位置,致使我旗存在较多的流动人口,这部分群众的子女就近就读问题也就日益显现出来。

  根据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鄂尔多斯市公安局等单位联合发文的《鄂尔多斯市办理新生入学“一件事一次办”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以及“放管服”、“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我部门及时开通新生入学“绿色通道”,明确办理要求,解答群众疑惑,简化申请资料,缩减办理时限,由日常的5个工作日缩减至即来即办、立等可取。同时,开展预约办、延时办等特色服务,为入学新生的家长解决工作忙、请假难、多次跑的问题,体现窗口工作人员致力于为群众提供高质效服务的热情与信心,更好的树立公安队伍窗口工作的良好形象。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