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开展“ 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2-08-17 11:17 来源:

  2022年8月16日,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的日子。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专题片之《百年焦裕禄》。“魂飞万里,盼归来,此水此山此地。百姓谁不爱好官?把焦桐成雨。生也沙丘,死也沙丘,父老生死系。暮雪朝霜,毋改英雄意气!”焦裕禄永远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榜样,给人以无穷的力量。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政委鲁焱霖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河南省兰考县调研,始终强调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焦裕禄同志身上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因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

  50多年来,焦裕禄精神就像一团不熄的火焰,穿越时空,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照亮了一代又一代党员领导干部的前行之路。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对待同志、对待亲属、对待自己,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强调,一是要带着问题,从专题片中找出自身的不足及差距。二是要学习精神,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知道学习什么。三是要如何落实,工作中如何去体现,怎样去争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