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到市 政务服务大厅考察交流鄂尔多斯出入境管理工作
录入时间:2022-09-05 15:12 来源:

  近日,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办公室周恩立主任、出入境管理支队白智宏支队长等人一行,在出入境管理支队鲁焱霖政委、贾琦副支队长的陪同下,来到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大厅公安专区就出入境管理工作进行考察和交流。

  周恩立主任一行参观了出入境管理支队的办证窗口,详细了解了出入境窗口的规范化建设、人员机构设置、功能区划分以及全市的办证量和近年来推出的便民举措等。参观过程中,鲁焱霖政委详细介绍了出入境功能区配置情况,公安综合窗口的使用情况,以及出入境管理工作在疫情防控下呈现出的亮点工作。重点介绍了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办证服务与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诈骗工作有机融合,运用“三到位”和“三入手”等工作方法,结合“看、问、查”的工作经验,在实际工作中取得显著效果。注重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心理培训和情绪疏导,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和水平。

  周恩立表示鄂尔多斯市出入境管理部门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对素质过硬队伍建设予以赞赏,希望以此考察为契机,加强互通和协作,相互学习,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促进两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共同进步。

  

2777166202569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