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情指中心党支部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徒步健身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2-09-16 15:21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促进党员干部身心健康、强健体魄、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团结友爱,9月15日下午,情指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徒步健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孙斌副主任领学党章第一章,第二部分是为“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知识竞赛活动前三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第三部分是全体民辅警环玫瑰公园徒步走活动。在学习党章和颁发证书之后,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的出发,开始环玫瑰公园徒步3公里活动,一路上欢歌笑语、昂首阔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发挥团结互助,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

  本次活动以发扬“团结协作、主动担当、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为宗旨,倡导全体民辅警健康、积极、向上、自信精神为理念,通过徒步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放松了心情,更激发了大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决心和意志。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