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督审信支队开展“党史知识”线上学活动
录入时间:2022-09-28 15:22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学深“党史”,滋养党员民警初心使命,按照市局《关于持续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8月以来,督审信支队利用支部支队微信群开展“党史知识”线上学活动,全体党员民警参加活动。

  线上,先后向广大党员民警推送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草原上的额吉》《漫绘中国党史故事:新中国第一位女将军》等故事,利用线上平台,传播“党史”,传承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线上学习党史活动,号召党员民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引导党员民警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鄂尔多斯市公安局督审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