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抗疫一线,党旗飘扬——临时党支部筑牢红色堡垒
录入时间:2022-11-01 10:32 来源: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鄂前旗公安局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党支部联合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党支部,第一时间在麻黄素厂、食品小区封控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做到支部建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凝心聚力、尽责担当,全面筑牢疫情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队伍“不临时”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最需要的时候迎难而上,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大队长这样说。在临时党支部中,既有戎装变警服的“战士”,也有今年毕业的“警营新兵”,更多的是已经在工作岗位连续作战一个多月……。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铿锵誓言,凝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战斗堡垒“不临时”

  党支部是临时的,但防疫的责任不是临时的。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这样说“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是临时党支部成立了,我们就要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临时党支部把堡垒驻在防控一线最前沿,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在,关键岗位有党员在,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践行初心使命。

  发挥作用“不临时”

  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担负起抗击疫情“排头兵”的职责作用,迎难而上、迎难而进,每日定责、轮流排班值守,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防控宣传、环境消杀等相关工作,切实将党的阵地前移到疫情防控一线,严格做好“防、堵、管、控”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区“不留死角、不出漏洞”。

  一个人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鄂前旗公安局疫情防控麻黄素厂、食品小区封控点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义无反顾,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陷阵,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在战“疫”中彰显新时代公安精神,坚决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