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强党建 聚警心 点赞市公安局这个党支部
录入时间:2023-02-14 15:55 来源:

  2月10日,警务保障支队党支部高标准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民警参会,机关党委委员应邀参加。

  会前,支部围绕组织生活会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并向上级党组织、工作和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征求了意见。

  会上,支部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就查摆剖析出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相继进行对照检查,接受批评意见。大家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讲空话套话,坚持红红脸、出出汗,对照自己的思想行动和具体工作,切切实实查找剖析出一批问题和不足。

  一直以来,警务保障支队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奋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他们始终把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用脚步书写忠诚,用辛劳和汗水为一线的战友提供最强支撑,提供最“硬核”的后勤保障,是“机关的贴心管家、警种的暖心棉袄、民警的真心朋友”。

  近一年来支部以党建促队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为提升党建品牌,凝聚全警合力,增强队伍战斗力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