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康巴什区二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录入时间:2023-02-13 15:59 来源:

  2月13日,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举行人大代表补选活动,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共设27个选区,广大选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踊跃参加投票。

  按照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二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相关要求,市公安局为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第十五选区。上午九时整,选举活动在市公安局有序进行。选举前,工作人员宣读了《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简历》《青春山街道第十五选区补选区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主持人、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以及本选区候选人名单。902位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进行投票。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现场监督选举工作。

  在市公安局参加投票的选民纷纷表示,投票选举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权利,希望当选的代表不辜负人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心声,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做贡献。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