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情指中心党支部组织召 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录入时间:2023-02-18 16:02 来源:

  按照市局党委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2月17日下午,情指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情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检查问题,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严格党员日常监督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作风等方面问题,对标对表,深入查找问题,突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会上,根据第一议题制度,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随后,由副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支委委员结合个人履职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代表就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民辅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剖析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机关党委宫景辉同志对情指中心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支部书记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委委员积极发挥了标杆作用,带头找不足、查问题、摆事实,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要继续巩固和提升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强化制度创新。一是要紧盯站位,铸忠诚警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二是紧盯问题,抓整改落实。找问题要找的深、找的准、找的狠,找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严防出现顽瘴痼疾;三是紧盯能力,强学习提升。在中心内部要相互学,跟着师傅学、跟着同事学、跟着班子学,提升理论功底,要将自我升华转变为自我理解,将成果转化为思路、办法、举措;四是紧盯目标,重创新争先。年轻同志在工作中要有韧劲、闯劲、拼劲、冲劲,勇于创新争先。五是紧盯底线,严纪律执行。坚持问题导向,遵守纪律,推动情指中心各项工作实现大提升、大突破。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