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作风养成大练兵圆满结束
录入时间:2023-02-28 10:46 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  厉兵秣马正当时

  为扎实推进“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2月20日至28日,市公安局机关以全警作风养成训练为目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队列训练,重点培养公安队伍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为队伍发展建设奠定良好的作风基础。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闻何对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训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 ,为全体民警辅警树立良好的榜样。

  精选16名教官,明确作风养成训练目标,对训练内容、动作标准和训练方法进行了统一规范。

  严密组织训练过程,从集合点名到分散带开,从指挥训练到会操考核,始终严格规范,队伍整齐化一,精神昂扬。

  大会操、展作风、树形象

  会操过程中,各方队动作整齐规范,眼神专注深邃,转体迅速有力,摆臂干净利落,步伐铿锵坚定,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辅警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队伍形象。

  “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唯旗必夺、勇创一流”的精神,发扬“担当作为、敢打必胜”的干劲,不断夯实精湛业务,苦练过硬本领。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将按照公安厅、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作风,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着力锻造“五型公安”,推动全警纪律作风全面向好、能力素质全面提升、正面形象全面树立,努力为自治区完成“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我市实现“三个四”目标任务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