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专题听取队伍建设情况汇报
录入时间:2018-05-30 16:23 来源:

  5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呼禾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云志明、武永平,政治部负责人牧其尔,市公安局办公室、人事训练处、警务保障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训练处就近期进行的队伍建设、辅警改革、两项津补贴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云志明副局长、武永平副局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呼禾副市长指出:队伍建设是党的公安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基础和保障。要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努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调动民警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为推动全市公安各项工作提供队伍保障。一是要做好公安政治工作,为队伍建设保驾护航。我市公安队伍人员身份多样复杂,现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随着公安体制机制的改革,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这就需要政治工作发挥应有的功能作用,为队伍建设保驾护航。二是要激活公安民警的奋进意识,为队伍建设增添活力。正视民警所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不回避矛盾和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在现实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地予以解决,以此来增强公安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责任主体,为队伍建设精心筹谋。作为公安队伍建设的责任主体,政治部门必须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按照“一人一事”的工作要求,稳扎稳打,把工作做实做细。紧紧抓住队伍建设的关键,借助公安改革和体制改革的东风,建立完善队伍建设长效管理机制,激活公安民警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呼禾副市长要求,要将公安队伍建设与“大学习、大提升”相结合,确保全警参与,努力打造“学习型”公安队伍,有效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处理好工训矛盾,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现代化公安队伍。

  

8321152758243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