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
录入时间:2018-06-07 09:55 来源:

  6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呼禾到鄂尔多斯市一中和伊金霍洛旗高级中学现场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全,交管支队、治安支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康巴什分局、伊旗公安局主要领导陪同。

  在鄂尔多斯市一中,呼禾副市长听取了市一中考点的警力部署和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呼禾副市长指出,康巴什分局的校园安保工作一直比较完善,在高考期间,安保工作要更加精益求精,加强队伍管理,做到警容严整,服务热情,警力部署要科学合理。要继续加强对道路交通的安全管理,加大对考点附近重点时段的交通疏导和管控,按需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给考生提供优质的道路交通服务,最大限度帮助考生解决考试途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高考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畅通,确保考场周边交通安全有序。

  在伊金霍洛旗高级中学,呼禾副市长详细询问了考场数量、安保警力、试卷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停车场管理等具体情况。呼禾副市长要求,要坚决确保考点周边、考场内部绝对安全,加强考场内部的安全排查,排除一切不稳定因素。考前要严格做好试卷押运和保管工作,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考中要做好考场周边的安全排查监测,当前各种高科技作弊手段层出不穷,要与相关部门联系,加强对考场周边作弊手段的监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考后要做好后续处理工作,确保考卷安全送达指定地点。呼禾副市长强调,高考期间要严格注重警容规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服务,规划好考场周边的停车点,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疏导工作,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等多种途径,提前发布高考期间“临时管制路段、临时管制时间、护考车队和考生家长停放点等信息”,提醒广大社会车辆注意绕行交通管制区域,倡导错时出行、合乘出行。高考期间,要加强对周边旅店业的安全管理,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安全的住宿环境。

  呼禾副市长强调,高考对广大考生至关重要,社会的关注度日益高涨,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安静的考场环境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公安民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全国“平安高考”和自治区“三无一稳”的总体要求,和教育部门主动沟通,共同配合,以最安全的措施、最热情的服务、最和谐的状态,确保高考工作圆满完成。

  

1429152826960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