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深入鄂旗抗洪抢险一线指导工作并慰问民警
录入时间:2018-07-23 10:16 来源:

  7月23日,鄂托克旗棋盘井地区出现持续性强降雨,最高降雨量达每小时35.6毫米。受强降水影响,棋盘井矿区发生山洪,部分车辆和人员被困,镇区内多条道路和部分居民房屋被淹,道路通行受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防汛抗洪工作形势严峻。在得知险情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星夜疾驰第一时间赶到一线,现场指导抗洪抢险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武永平、交管支队支队长任杰、警务保障处处长白锁海、办公室主任张兵陪同。市局科技信息化支队政委王福龙也带领技术力量抵达现场开展通讯保障支援工作。

  呼禾副市长到达抗洪抢险一线后,详细了解了雨情、灾情和抗洪抢险救援开展情况。他要求:一是领导小组要靠前指挥、合理部署、现场调度,为防汛抗洪抢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要科学救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应急物资调配工作,防范暴雨和洪水引发次生灾害。三是要根据险情做好矿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和镇区地势低洼地带人口和财产的转移工作,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加强对矿区和镇区雨量、水流量监测,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配警力做好抢险救援工作。五是要加强矿区和镇区隐患点巡查工作,确保人员到位,防范措施到位,未雨绸缪,把险情消除在萌芽状态。

  呼禾副市长一行对连续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叮嘱大家在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共同打赢这场抗洪抢险硬仗。

  

41021532402117.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