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出席“2001.07.29”专案组凯旋欢迎仪式
录入时间:2018-07-31 16:14 来源:

  7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隆重仪式,热烈欢迎“2001.07.29”投毒杀人案专案组凯旋。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呼禾,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学凯、武永平,东胜区副区长、分局局长奇景阳,达旗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李君和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刑侦支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刘杰副局长主持。

  欢迎仪式上,市局民警代表为专案组献上鲜花,参加欢迎仪式的领导逐一与出征凯旋的10名专案组民警握手致意。呼禾副市长对案件的成功侦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分别向东胜、达旗、市局刑侦支队专案组发放了慰问金。

  呼禾副市长指出,达旗“2001.07.29”案件是一起性质极其恶劣的投毒杀人案,直接导致10人出现中毒症状,3人死亡,犯罪嫌疑人潜逃。17年来,市、旗两级公安机关永不言弃,克服重重困难,扎实开展命案攻坚,并向公安部申请,将犯罪嫌疑人列为B级逃犯进行全国追逃。近期,在市公安局的指挥下,东胜、达旗公安机关密切协作配合,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在云南德宏州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一举抓获,为该案画上了句号。

  呼禾副市长强调,此案的成功告破,是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命案攻坚专项行动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不仅告慰了死者家属,震慑了违法犯罪,同时也彰显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决心和信心,有力证明了全市公安机关是一支勇破大案、能破大案的队伍,打出了鄂尔多斯公安的精气神。所有参战民警不辱使命,以坚韧不拔的意志,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一心为公、忠诚奉献的优良作风。

  呼禾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案件的成功侦破为动力,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继续发扬鄂尔多斯公安铁军精神,坚持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巩固和提升全国最安全城市创建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鄂尔多斯网上公安微信平台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3001421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