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市公安局在2017年度市直部门绩效考评中评为优秀单位
录入时间:2018-07-24 16:27 来源:

  近日,市委、市政府联合发文,通报了2017年各旗区党委、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县处级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结果,经市委四届64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市公安局在市委2017年度县处级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市直部门(单位)类别四中,被评为优秀单位。

 

  呼禾副市长作出重要批示:连续三年优秀,是全局民警积极努力,艰辛工作,勇于创新,团结奋斗的结果,要做好宣传工作,要以此为起点,在更高水平创新发展,力争更好成绩。 

  2017年,市公安局在市委、政府和自治区公安厅的坚强领导、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委“五位一体”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这一“总任务”,严格按照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公安改革创新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平安法治鄂尔多斯”建设,保持了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进步,为全市转型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法治环境和服务环境,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逐年提高,2017年我市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为96.9%,安全感为98.66%,在2016年高位的基础上,又分别上升0.970.73个百分点。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肯定,是对全体公安民警积极努力、艰辛工作、勇于创新的肯定。市公安局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姿态、更实的作风、更新的面貌投入工作中,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公安业务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争取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1071153268069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