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出席市公安局机关民警下基层锻炼工作 动员部署会议
录入时间:2018-08-08 10:17 来源:

  87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机关民警下基层锻炼工作动员会议,部署选派市局机关年轻民警下基层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呼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学凯、武永平,政治部负责人牧其尔,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接收单位政治部负责人及首批下基层锻炼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学凯副局长主持。

 

  会上,市公安局政治部负责人牧其尔宣读了《鄂尔多斯市公安局机关民警下基层锻炼实施方案》,重点围绕机关民警下基层工作安排、推进步骤及相关要求等方面作了强调。刑侦支队、治安支队下基层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充分认清机关民警到基层学习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难得机会、服从组织安排、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以实际行动向市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呼禾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对这次市局机关民警下基层锻炼提出了具体指示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下基层锻炼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机关民警下基层是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实战能力的需要,是巩固活动成果、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的需要,是锻炼人才成长、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的需要的重要意义,通过下基层锻炼达到提升自我的目的。二要明确任务,切实履行“五员”职责。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履行好“五员”职责,要当好基层工作的新学员,当好警民关系的联络员,当好破解难题的调研员,当好同甘共苦的战斗员,当好传经送宝的小教员。三要摆正位置,重点做好“两转变、一维护”。要珍惜机遇,抓住机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实践锻炼中去,在实战摔打、身体力行中学到真本事、硬本领,要端正态度、转换角色,转变作风、力求实效,严守纪律、维护形象。四要严格管理,统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有关警种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管理、严格考核、全力保障,确保人员顺利交接,工作妥善衔接,运作规范有序。 

    本次机关民警下基层锻炼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召开,体现了市局党委对市局机关民警下基层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下基层锻炼民警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也体现了对基层公安机关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呼禾副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公安厅党委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机关民警下基层锻炼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2671153362509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