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检查指导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安保工作
录入时间:2018-08-09 16:07 来源:

  88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到国际会展中心检查指导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安保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呼禾,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全等人员陪同。 

  斯琴毕力格代市长实地查看了会展中心各安检入口和相关重点部位,听取了呼禾副市长关于会展中心安保警力部署、装备配置、保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 

    斯琴毕力格代市长充分肯定了首届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安保前期筹备工作,他强调,安保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公安机关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严格盘查管控,提升安检级别;要超前准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把问题想在前、工作做在前,确保指挥调度高效、顺畅,确保国际能源大会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42731533783269.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