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组织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
录入时间:2018-09-14 15:18 来源:

  913,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呼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科技信息化建设工作,王二仁副局长、武永平副局长、政治部、交管支队、治安支队、督察支队、科技信息化支队、网安支队、情报中心、警务保障处、法制支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介绍了当前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亮点,王二仁副局长、武永平副局长分别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呼禾副市长作总结讲话,指出,各部门要结合迎检工作以及全区信息化推进会议的即将召开,进一步梳理科技信息化工作进展,找出差距、挖掘亮点、补齐短板、整体提升。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公安部、公安厅最新要求和“三化一高”理念主旨,把智能化与规范化、精细化、高质量结合起来,互相促进融合,推动整体工作效能的大幅提升。二是要及时总结,善于宣传提炼。在信息化工作中要注重思考,改变习以为常的思维方式,及时概括提炼工作亮点成效,做好宣传推广。三是要转变作风,严明警容风纪。要坚持开展好“严纪律、守规矩、抓规范、促养成专项行动,从规章制度、警容风纪、文明礼仪、精神状态、办公秩序等入手,严格督察,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201891509423519278.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