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迅速贯彻落实全区“智慧公安”建设现场会精神
录入时间:2018-10-10 15:19 来源:

  108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呼禾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区“智慧公安”建设现场会精神,部署我市“智慧公安”建设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二仁,办公室、科信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呼禾副市长传达了全区“智慧公安”建设现场会会议精神。呼禾副市长强调,要认真学习杨伟东副主席在全区“智慧公安”建设现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公安厅“智慧公安”建设指导意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我市“智慧公安”建设工作。一是要组织召开全市“智慧公安”建设现场会,制定出台鄂尔多斯市“智慧公安”建设指导意见,明确建设要求及建设任务。二是要打造科技信息化应用亮点。因地制宜,与时俱进,认真总结,坚持创新,在社会治安、侦查破案、便民服务等方面认真研究,全面推进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三是要加强视频联网建设及应用。发动社会各单位力量,加强视频建设工作,公安机关要做好联网接入工作。摸清全市视频探头底数,建立台账,掌握我市标清、高清探头的数量、位置,增加人脸识别前端设备数量,不断丰富人脸数据资源。四是要强化数据资源采集整合工作。在建设信息资源服务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各警种数据资源,做好顶层设计,列出市一级各类系统数据资源清单,逐步实现数据整合,全警共享应用。注重自动感知设备的信息采集应用,提高感知采集的广度和深度。加强数据安全管理,对数据应用要严格管理,明确违规使用处理措施。

 

16621538993485.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