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检查指导绩效考核信息化工作
录入时间:2018-11-19 16:14 来源:

  1116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呼禾到市公安局考核办检查指导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陶安良,市公安局政治部负责人牧其尔以及政治部副主任兼考核办主任纪晓燕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情况。 

    呼禾副市长现场观看并审核了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1+3”绩效管理平台,充分肯定了绩效考核信息化工作成效。同时针对绩效管理平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合理使用绩效管理平台,加强对考核结果的综合分析,提高考核工作效率和水平。二是进一步完善绩效管理平台建设,要贴近工作实际,操作简便,考核过程及结果要公平、公正、公开,加强对考核结果的使用,推进公安工作落实。三是要将绩效考核信息化工作当成一项亮点工作、创新工作来抓,坚持服务大局、科学系统、简便易行、与时俱进,突出政治导向、目标导向、实绩导向、激励导向,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各部门和广大民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鄂尔多斯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8997154258880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