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录入时间:2018-11-22 16:20 来源:

  1121,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呼禾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刑侦支队、“扫黑办”、办公室、警务保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呼禾副市长对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经过近1年的不懈努力,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被沉重打击,公众安全感显著增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武汉会议以及区、市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排除干扰阻力,不间断持续发力,在铲除黑恶势力上实现新突破。他强调,一是强化线索摸排。压实基层责任,重点领域进行深入摸排,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加强与信访部门协同配合,拓宽群众举报渠道,并认真核查每一条线索。二是严格依法办案。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新要求、新部署,及时更新思想观念,严格依法依规办案。三是完善相关机制。坚持常态化跨区用警,市局抽调人员配合,完善配套监督考评机制。坚持“一案三查”,接到有关线索第一时间向纪检监察部门移交。正确对待媒体监督,及时有效回应社会和群众期待。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专案办理进行了讨论,呼禾副市长对下一步侦办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4959154278881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