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出席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 “金点子”评选活动决赛并致辞
录入时间:2018-12-06 15:37 来源:
    12月5日,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金点子”评选赛事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呼禾,自治区公安厅改革办副主任董永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鹏,市委改革办副主任丁勇智,市委办公厅副调研员贾继明,市政法委副调研员高峰,市编办副主任刘燕飞,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各旗区公安局、各专业分局局长及政委出席评选活动,自治区公安厅宣传处及媒体记者、市公安局、康巴什分局、伊旗公安局300余名民警在现场观看决赛评选活动。

  呼禾副市长作开场致辞,他向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入围决赛的参赛队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评委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呼禾副市长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社会关切、人民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深化“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制定实施了一大批便民利民服务新举措,有效服务和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逐年提高,鄂尔多斯市连续六年蝉联全国最安全城市。

  此次“金点子”评选决赛,共有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0个“金点子”项目入选。评审委员会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对入选的10条“金点子”逐一进行了评选。最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项目《科技引领 传承创新 全力开启“外国人智能管服”新模式》获得一等奖。交管支队鄂托克前旗大队项目《互联网智慧“芯”喇叭云广播系统》、东胜区分局项目《融合理念长效经营 开启新时代户政服务新模式》获得二等奖。乌审旗公安局项目《互联网+微警务 打造指尖派出所》、交管支队项目《互联网“智慧交管”和驾驶人“两个教育”远程监管系统》、伊金霍洛旗公安局项目《微信访——让矛盾在指尖化解》获得三等奖。康巴什分局、达拉特旗公安局、成陵治安分局、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支队选送的项目获得优秀奖。决赛评选中,各选送单位讲解员对创新“金点子”进行精彩解读,自治区公安厅改革办董永刚副主任、市政法委副调研员高峰、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二仁对本次评选项目进行了总结点评。

20181261011079614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