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专题听取全 国公安特警实战汇报演练分会场筹备情况汇报 国公安特警实战汇报演练分会场筹备情况汇报
录入时间:2018-12-06 16:40 来源:

  12月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呼禾专题听了全国公安特警实战汇报演练内蒙古分会场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自治区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樊鹏、巡特警支队支队长车志强,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贾玉忠、政委杨春参加会议。

  会上,樊鹏副总队长反馈了治安管理总队关于全国公安特警实战汇报演练分会场的筹备思路、分会场伊旗特警训练基地的整体规划、上报公安部视频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贾玉忠支队长汇报了特警支队关于分会场的筹备情况及全市特警冬训练兵工作开展情况。

  呼禾副市长要求,一是全面做好全国公安特警实战汇报演练分会场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不等不靠,按常态化训练标准开展好筹备工作,全市特警队伍要全力投入到冬训练兵活动中。二是按现场会实时视频传输标准做好分会场场地布置工作,确保传输的画面高质量。三是特警支队主动加强与治安管理总队对接,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分会场的筹备工作。

13051543991319.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