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市公安局薄立峰同志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春节安保工作部署会
录入时间:2019-01-16 15:01 来源:

  115,市公安局薄立峰同志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春节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市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旗区公安局(分局)、各专业分局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云志明、王全分别围绕扫黑除恶、反恐怖工作、社会面管控和危爆物品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就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薄立峰同志指出,2019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一系列大事喜事,也是各类风险挑战相对集中的一年,我们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保工作,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保工作。 

  薄立峰同志要求,针对岁末年初安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特点,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深入开展一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做好疏导化解和稳控工作;二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严打严重暴力犯罪,对敏感性强、社会影响大的案件,要快侦快破,依法严惩,及时消除影响、安定人心;三要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各地要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实际,有针对性地部署社会面管控工作。提高街面巡逻力度,优化调整警力配置,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对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部位加大警力投入,灵活安排勤务部署,确保巡逻勤务24小时不间断、无缝隙运行。四要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根据当前春运、消防、大型活动安保形势,全面做好方案预案演练、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五要切实加强公安队伍管理。各地公安机关尤其是“一把手”,必须时时把队伍管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严防队伍内部发生违法违纪问题,严格落实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制度,加强民警规范执法执勤教育,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薄立峰同志强调,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保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2019年公安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7922154754049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